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

掀起你的瀏海來

  侯佩岑自從和周杰倫分手以後,突然改變髮型,用濃密的瀏海蓋住她光潔的額頭,整個人瞬間變得毫無精神,最近每次看到她出現在電視上,我都想向她吶喊:
  「侯佩岑!掀起妳的瀏海來!讓我看清妳的臉!」
  
  第一次看到侯佩岑,是她獨挑大樑主持年代電視的FASHION時尚節目,她甜美大方亮麗的形像,用一口流利悅耳的英語訪問外國明星,使我驚為天人!後來才知道她是主播出身,並且已經被連戰全家鎖定為「小連夫人」的最佳人選,展開熱烈追求,同時她還被媒體拿來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相提並論,我想當時的她應該正處於人生的顛峰時期吧!
  但沒過多久,就傳出她拒絕了連公子的求婚,轉而投入周杰倫的懷抱,連我老媽都搖頭嘆息:「唉!真是傻!」
  不過我覺得她傻的原因不是她拒絕了豪門婚姻,投入一段不被看好的演藝圈戀情,我當時覺得她傻的是不該放棄當主播以及獨挑大樑主持節目的機會,竟然去和「主持人精」的陶子並肩主持節目,反而對比出她的木訥和遲鈍,頓時使她黯然無光!
  隨後又在意料之中地傳出她與周杰倫分手的消息,此時連公子已經和富商千金熱戀,曾與她相提並論的名模林志玲遠赴好萊塢參加吳宇森的大戲演出,這時應該是侯佩岑的最低潮吧?從她改變的髮型就能看出;遮蓋額頭的厚重瀏海使她看起來十分憔悴無神。

  除了錯誤的髮型之外,原本具有「大將之風」的她,竟然又去接了一個叫做「三隻小豬」的綜藝節目,和另兩位女星一起主持,繼她陪襯陶子主持談話節目之後,這又是她犯的一個令人扼腕的錯誤!

  愛錯對象應該算她傻,上錯節目應該怪經紀公司笨,但留錯髮型呢?

  讓我們再回顧她初成名時的照片,做一個比較:

  相學說「天庭飽滿、地閣方圓」是好相,天庭指的就是額頭,人的臉分成天庭、中庭和地閣,三者都要光潔、圓潤、寬闊,才是有福氣的好相。

  站在愛顧才貌雙全的侯佩岑立場上,我希望她重新散發耀眼的光芒和無比的氣勢,因此我想再次向她呼籲:

   「掀起妳的瀏海來!讓我看清妳的臉!」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噗~我是苡芊,來簽個到:)
哪時候家昱姐幫我看個相呢!呵呵

大學真的有點忙,

祝您一切安好呀:D

家昱軟包工坊 提到...

呵呵!苡千小鬼!好久不見啦!妳是第一個上來留話的人啊!
可以幫妳看相啊!我不是已經幫妳算過姓名筆劃了,妳的別名非常棒喔!加油啦!